根据教育局规定,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分别人数上限为多少人?

幼儿园小班平均人数25-30人,中班30-35人,大班35-40人,现已取消学前班办学。


河源市区入学条件

一、非市区入学区域户口,房产不在入学区域,不满足第一批(户口、房产类)入学条件。

二、没有在本市区购买社保,根据《河源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积分入学申请人必须在市区(含市直、源城区)购买社保(截至申请日止),并提供社保购买材料。无购买社保,以及积分为零点,一律不安排学位

三、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直和源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管理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河府办[2016]23号)规定不符合第一批次入学条件的其他适龄儿童少年一律按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第一批次录取完成后仍有空余学位时,以积分入学办法申请学位。 四、根据新的《义务教育法》第二章第十二条规定: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

河源新市区有哪些公立幼儿园,具体名称及地址是什么

目前河源市区共有6所公立幼儿园。6所幼儿园的名称和地址分别是:1.河源市机关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茶亭街5号;2.河源市源城区机关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公园路50号;3.河源市源城区机关第二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新江办事处西门井路东横九巷;4.河源市源城区上城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上城环城西69号5.河源市源城区城南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南新路2号;6.河源市源城区江源幼儿园,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江源新村。


共3条记录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