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河源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18:36:2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融深”“融湾”工作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吸引湾区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在我市落地产业化,打造与湾区协同创新格局,我局举办了“河源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各县区、各有关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大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大赛决赛于2020年10月30日在河源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经激励角逐,大赛决出获奖项目(详见附件)。

  请各县区加强对大赛获奖项目的宣传,组织园区招商、孵化运营机构等单位主动对接有意向落户我市的大赛优秀获奖项目成果,推进湾区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产业化。

  

  1、河源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团队组)

  2、河源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企业组)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6日


13.png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