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20:11:12 来源:科学技术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高校科研机构,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创新创业和服务农业农村发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农村和农业适用技术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深入推进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和科技创业行动,促进我市农村科技水平的提升,决定召开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培训及省定贫困村技术需求对接工作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

  二、会议地点

  市会议中心东江厅。

  三、参会人员

  经备案的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举办农村科技特派员培训和省定贫困村技术需求对接等。

  五、其它事项

  请各高校科研机构,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将参会人员名单统一于2019年12月19日12:00前报市科技局。

  联系人:陈淑芬  电话:0762-3885528  传真:0762-3389037  邮箱:996067350@qq.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17日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全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