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10:43: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知识产权局、教育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府〔2016〕16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的申报认定工作,请各县(区)积极做好本县(区)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河源市辖区范围内的公办或民办大学、中专、高中、初中、小学。

二、认定数量

本批计划在全市认定2-3所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3-5所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三、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详见《2018年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认定工作方案》(附件),申报市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必须是省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或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四、认定方式

按照认定条件,组织专家评审,对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单位将认定为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并予以授牌。

五、申报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可在河源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www.hysti.gd.cn)注册单位信息,获得单位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开设用户账号的权限,项目主持人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申报。各单位注册后即可在线填写《申报书》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经市(县)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2份(含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原件)送交各县(区)知识产权局,由各县(区)审核盖章同意推荐后统一交市知识产权局。市直学校申报材料直接报送市知识产权局。

六、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下午17:00,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下午17:00,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下午17:00。

七、联系方式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何虹、袁仪珈,电话:3389036转2;传真:3389037,邮箱:hyipo@163.com 。

河源市教育局:林永亮,电话:3386673。

河源市财政局:骆小华,电话:3388307。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河源市文明路43-1号科技信息大楼6楼知识产权科

附件1:2018年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认定工作方案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 河源市教育局 河源市财政局


2018年10月22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18年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认定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