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10:38:2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知识产权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府〔2016〕16号),决定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计划在市直及各县区重点培育、扶持的企业中遴选,符合条件的其他企业,也可申报。

二、认定条件

参照《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办法》(河知〔2013〕1号,以下简称《办法》)进行。

三、申报程序

(一)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可在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www.hysti.gd.cn)注册单位信息,获得单位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开设用户账号的权限,项目主持人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申报。各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在线填写《申报书》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经市(县)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一式2份(含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原件)送交各县(区)知识产权局,由各县(区)知识产权局审核同意推荐盖章后统一交市知识产权局。市直企业申报材料直接报送市知识产权局。

四、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下午17:00,县(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下午17:00,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下午17:00。

五、联系方式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何虹、袁仪珈,电话:3389036转2;传真:3389037,邮箱:hyipo@163.com。

河源市财政局:骆小华,电话:3388307。


附件: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办法






河源市知识产权局 河源市财政局

2018年10月22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河源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