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项目(评定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8 17:39:45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府〔202035号,下称《政策措施》)精神,现就组织申报2023年度政策措施项目(评定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类别

(一)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二)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

二、申报条件及材料

申报条件及材料等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三、申报时间、流程及要求

申报时间为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1122日止,逾期将不接受申报。

(一)组织申报。请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发动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于2023112217:00前通过登录“河源市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hqlm.heyuan.gov.cn/)进行线上申报。

(二)审核推荐。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属地管理原则于2023112817:00前对线上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通过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初审的项目进行线上审查。市直申报主体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审查。

(三)材料提交。通过线上审查的申报主体,需将相关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于20231241700前报送至所在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已经通过线上审查的项目出具推荐函、推荐项目汇总表,连同申报材料一并于20231281700前报送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直申报主体纸质申报材料直接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形式审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的项目及自荐项目进行形式审查,符合申报指南要求的,经公示后进入评定阶段。

(五)评审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申报主体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评定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给予评定。

三、联系方式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

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332897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831116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633916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298116

紫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7833906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326001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东新区分局

3892706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3609655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联系人:赖峰波罗敏,联系电话:0762-3279995,电子邮箱:hyzscqk@163.com,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809,邮编:517000


附件:1.2023年度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项目申报指南

2.河源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表

3.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报表

4.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申报表

5.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6.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源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7.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源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