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6-16 08:32: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05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关于请求审批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精卫20203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1602-84-01-037881)。为补齐我市卫生健康领域短板,同意建设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项目地址位于河源市源城区源南镇白田村狐狸凹山子尾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内。

  二、项目总用地面积6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000.00平方米,其中住院楼13000平方米,门诊楼5000平方米,培训大楼4000平方米,感染性疾病专科大楼3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库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为一栋五层高的住院楼(新增 700 张床位)、一栋四层高的门诊楼(首层为门诊药房、输液大厅、医生诊室,二三四层为功能检查科室、临时观察病房等)、一栋四层高的培训大楼、一栋四层高的感染性疾病专科大楼、住院楼地下停车库、周围自来水改造工程、水房建设、市政工程(含硬底化道路、绿化工程、室外停车场工程)、信息化工程、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购置、电房配套设施及发电机工程、电梯购置等。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17499.90万元,其中:工程费1332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535.88万元、预备费644.02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争取上级资金、发行地方政府债券以及业主单位自有资金解决。

  四、项目批复相关文件: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七届9620207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1600201800030号)、《不动产权证》(粤(2017)河源市不动产权第0046702号)、《关于不动产权证书权利人的函》(河卫健函2020225号)、《关于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资金来源的说明》(河财社函202037号)、《关于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自筹资金来源的说明》(河精卫函202038号)。

       五、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核。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610


河发改投审〔2020〕5号..河源市精神卫生中心(河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招标方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