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立项信息
关于2021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07 11:51:4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河源市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河科〔2019〕66号)相关规定,经评估审核、专家论证程序,拟同意河源市科技人才服务中心(河源市科技信息中心)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以下简称“移动河源分公司”)共同承担的“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之家建设”项目变更申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7月7日至2023年7月14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业务科室电话:0762-3885528

  监督举报电话:0762-3880001

  地址:河源市新市区文明路43-1号市科技局大楼

  邮编:517000

  附件:项目变更事项调整表.doc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