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向河源市海日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送达撤销变更登记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11:22: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海日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0年5月15日作出《撤销变更登记决定书》(河市监撤决字〔2020〕01号),并以邮寄、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的形式向你公司进行送达,但均无法送达你公司且无法与你公司法定代表人取得联系。

  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分别向你们公告送达本局的《撤销变更登记决定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本公告在河源市人民政府政务网站公告,同时在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栏上张贴公告。

  附件:《撤销变更登记决定书》(河市监撤决字〔2020〕01号)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5日    



  河市监撤决字〔2020〕01号撤销变更登记决定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