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源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7 16:14:2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社会各方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提升我市实施标准化战略水平,根据《河源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河市监2022126,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我局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源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的企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法人单位。

二、申报范围:符合《办法》规定的资助条件,并在202111日至20211231完成的项目均可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于2022826日前通过登录“河源市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s://czbt.czt.gd.gov.cn/#/home)进行线上申报。

四、申报程序:通过线上审查的申报主体,需将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于2022830日前报送至所在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已经通过线上审查的项目出具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92日前报送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直申报主体纸质申报材料直接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

、申报要求申报单位按照《办法》要求填报材料,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联系方式申报单位在申请资助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联系人:叶宇辉,电话:0762-3279931,电子邮箱:hyzscqk@163.com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601室。


附件:1.河源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河源市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表.doc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8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