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县(区)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11-13 10:16:10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府函〔2023256


各县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建设的工作要求,推动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实施根据市委政府关于开展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的部署,质量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县开展自我评价的基础上,会同市有关单位对各县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A级:东源县、河源国家高新区;

B级:和平县、紫金县、源城区、连平县、龙川县、江东新区。

以上考核结果同时通报纪委监委和委组织部,作为对各县政府管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之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县、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动质量创新变革,在新起点上谱写河源质量强市建设新篇章,为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河源市人民政府

20231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