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2-27 10:51:45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府〔2023〕16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政协,市府直属各单位:

2022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协提案各承办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次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和提案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办理方式,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根据《河源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程(试行)》和《河源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政府、市政协对在2022年度全市办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市发展改革局等12个先进单位和张彩红等1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其他承办单位和承办人员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办理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我市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源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办理市政协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河源市人民政府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