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县(区)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7-26 10:58:26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府函〔202222


各县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根据市委政府关于开展)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考核的部署,质量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县开展自我评价的基础上,会同市有关单位及相关领域专家对各县政府管委会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现通报如下:

B级:东源县、连平县紫金县、龙川县、和平县、源城区江东新区高新区[江东新区、高新区只参与此次等级评定,不参与此次排名,其他县按考核得分高低排名]

以上结果同时通报纪委监委和委组织部,作为对各县政府管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之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县、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认真对标对表质量工作考核有关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不断深化质量创新,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源市人民政府  

202271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