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划转商务领域行政执法职责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9:07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府〔202059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的公告》(粤府函〔2020〕74号)、《中共河源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商务领域执法职责的通知》(河机编〔2020〕3号)等文件精神,将河源市商务局承担的商务领域行政执法职责划入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商务领域行政执法职责(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包括投诉举报的调查处理和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处罚等29项事项,详见附件)由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使。

特此通告。

 


河府[2020]59号附件:商务领域执法事项划转清单.xlsx


 

 

                                河源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