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文件
河源市人民政府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16 15:02:58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府〔202022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政协,市府直属各单位:

2019年,全市各政协提案承办单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和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办理工作任务,为助力河源经济社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承办单位和办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根据《河源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程》有关规定,市政府、市政协对在2019年度全市办理工作中出突出成绩的教育局等12个先进单位和何志强同志1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其他单位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河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办理市政协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河源市人民政府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 

2020415

 

 

 

 

 

 

2019年度办理市政协提案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2个

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农业农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二、先进个人(12名)

何志强(市府办公室曾伟彪(市教育局叶润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曾利(市民政局)程子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唐宁(市自然资源局)陈婷婷(市生态环境局)梁湘培(市水务局)卢晓程(农业农村张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余笑梅(市卫生健康局)彭兢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