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0210063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11-03 15:01: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公函字〔2021〕144号

市民政局:

  我们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2021006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是:

  我市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配合相关行政部门对市场、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有效的监管和执法,将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与“飓风2021”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针对重点问题,加大打击力度,尤其加强对保健食品营销过程中的强买强卖、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及生产经营非法添加非使用物质的保健食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加大对宾馆、酒店、市场等公共场所的治安检查力度,及时制止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行为。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和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保健食品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严打高压氛围,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河源市公安局

2021年6月25日

  (联系人:邱才桃,电话:1375028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