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021004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11-03 15:01: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公函字〔2021〕135号

市交通运输局:

  我们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20210042号提案的会办意见是:

  为规范国省道和旅游道路沿线交通环境,我局交警部门主要有以下工作措施:

  一、加强巡逻管控。我局交警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次数,加强指挥疏导,严厉查处违停、逆行、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二、建设安装电子警察设备。我局拟于今年下半年在桂山大道沿线安装交通违法抓拍设备,严格规范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项目实施后,将能有效抓拍查处车辆超速、违规占道、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全面排查整改。2021年4月份,我局交警支队对市区桂山大道、万绿湖大道沿线进行了全面的道路交通标识、标牌、号灯的排查,并对道路模糊不清的标识、标线、标牌已进行初步的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政协委员的建议,进一步规范国省道和旅游道路沿线控制区内道路标识、标线、标牌、交通信号灯等方面管理,对机动车不按照指定区域违法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秩序的行为及时疏导、严格执法,确保管辖道路路域内交通环境、旅游景区机动车辆管理规范有序。


河源市公安局

2021年6月25日

  (联系人:陈宏基,电话:1382780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