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021004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1-15 11:25: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B类)

河城管执函〔2021108



曾茂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利用市民广场预留地建设临时停车场的建议》(第20210049)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民广场预留地块早在10多年前就规划为市民广场,由于各种原因,至今未开工建设。目前,该地块“脏乱差”现象及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突出,严重影响到河源的形象,周边市民及外来游客反映强烈。为彻底根除该预留地脏乱差现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民生,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民及部分人大代表都提出对该预留地环境进行整治并建设临时停车场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办理进展

(一)市民广场用地已列入2021年市政府年度土地出让计划,不宜修建临时停车场。

(二)对于该地块存在的“脏、乱、差”问题,源城区东埔街道办事处已进行了专项整治,并落实了后续的管理,问题已基本解决。

  专此答复。以上答复如有不当处,敬请批评指正,同时请您继续关注支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112日  

(联系人:卢峰,联系电话:331293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