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021004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1-15 11:23: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C类)

河城管执函〔2021107


廖延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源南镇白田小学、榄坝小学附近路口分别建设人行天桥的建议》(第20210044)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5国道白田、榄坝段两边学校、市场、医院等商圈密集,每天横穿国道的市民在20000人次以上,由于人流车流量大,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甚至常引发交通事故,辖区群众对在白田小学、榄坝小学路口横跨205国道各建设1座人行天桥的意愿非常强烈。

二、建议办理进展

1.经现场踏勘,G205国道(源南镇白田小学、榄坝小学段)交通繁忙,车流量多,车速较快,白田小学、榄坝小学路段的人行斑马线缺少红绿灯控制设施,造成市民及学生出行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设跨G205国道的安全通道十分必要。

2.我局将会同源城区、规划、住建、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进一步调查论证,结合城市规划和周边市民的出行需求,加强G205国道(源南镇白田小学、榄坝小学段)过街通道的研究,科学谋划项目,按相关程序申报进入城建项目库,优先将G205国道(源南镇白田小学、榄坝小学段)过街通道项目纳入城建计划,报市政府审议实施。

专此答复。以上答复如有不当处,敬请批评指正,同时请您继续关注支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112日  

(联系人:卢峰,联系电话:3312938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市府办公室(综合四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