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200056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02-04 16:38:53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公函字〔2020〕176号


市民政局:

  我们对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200056号建议的协办意见是:

  一、赞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门楼牌管理工作前置,对源城区所有道路两侧的临街建筑物、各类住宅区(含商住楼、私人住宅)的门楼牌进行全面梳理、整治、更新,对尚未编制门楼牌的列出清单,统一编订安装。

  二、建议尽快修订《河源市门(楼)牌管理实施办法》,确保门(楼)牌编订工作有法可依、有规可循,明确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进一步规范门(楼)牌的制作、安装。

  三、主动作为,对城区新命名的街路巷提前介入编订门(楼)牌工作,方便群众。

  四、建议财政部门将门(楼)牌编订工作经费纳入年度预算,确保我市门(楼)牌编订管理工作有效开展。


河源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2日

  (联系人:邓金惠,电话:1350231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