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河源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20005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函
发布日期:2021-01-07 17:22: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工信局:

  市人大代表黄志艺同志提交的《关于加快5G新基建建设的建议》(第20200052号)收悉。经研究,现就人大代表建议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落实《河源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拓展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河府〔2019〕49号),在高新区、江东新区、灯塔盆地建设一批加速器、中试基地和产业化基地,重点建设华为5G技术、天津大学三位测量技术的试验地和成果转化地,促使相关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二、落实《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河府〔2019〕63号),在我市深入实施包括对5G行业企业在内的企事业单位的科技政策奖补工作,鼓励、促进我市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以上意见,仅供你们在正式答复代表时参考。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

  (联系人:朱义奔,联系电话:338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