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源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3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07-12 14:36:5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B类)

源府办案〔2018〕21号


罗小锋等16位代表:

们提出的《关于解决源南镇行政中心建设用地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党中央、国务院对此一直都高度重视,强调各级党政机关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规范办公用房管理,切实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更多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代表所提到的关于解决源南镇行政中心建设土地的建议问题在20137月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全面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

对此所提问题由于涉及国家政策限制及用地种种原因,至今仍未能有效解决。我们一直都十分重视,结合源南办公用地实际困难想方设法解决此事,区政府领导并多次上会讨论源南办公用地选址、用地问题、因源城范围片区用地有限对此事经研究决定,源南行政中心建设用地问题暂借用风光村钓鱼台片区即(源城实验学校校舍)用地作办公场所。

目前,源城区正在积极协调向上级政府找好选址及有关部门研究源南镇行政中心建设用地规划选址问题。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