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67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11 14:35:0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源府办案〔2018〕20号


市财政局:

关于李文东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落实南湖中路城市道路建设资金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湖中路属市政道路,此项目的工程建设已被市政府纳入城市提质扩容的重点工程,按要求需于今年内动工建设。道路规划起点从河源大道至滨江大道,全长约1.2公里,规划宽度为28米,总投资约5912.2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3360.5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0.17万元,预备费181.53万元,征地拆迁2100万元。

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成立项目征收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征收补偿标准,明确了征收工作流程,进行了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经调查,涉及房屋共有7栋,建筑总面积约1638.5㎡,合需征拆费用约1200万元。另,道路建设仍涉及原南湖山庄规划用地。经现场调查,该地块3489㎡为河源市盛大信投资有限公司所有,现状为:空地面积2992.1㎡,建筑物占地面积约496.9㎡。经评估,征收该用地约需900万元。

目前,三友集团已先行对南湖中路土方工程进行清理,区政府已完成南湖中路立项、环评、图纸设计、预算评审等工作。待建设资金到位后,可望今年内动工建设。

感谢代表对城市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