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4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11 12:29:3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源府办案〔2018〕18号


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林慧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高村村通公交覆盖率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源城区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市区所有客运都已纳入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并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日常运作管理。

代表提到的道路通行条件及公交车覆盖率问题,现源城区所有行政村主要村道均达到6米宽的双向双车道水泥路面,而且处于城乡接合部,地势平坦,行车状况良好。目前,我区行政村已全面实现公交村村通全覆盖。同时源城区财政每年专门给予一定的资金辅助一些偏远公交线路。

感谢代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