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40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11 12:26:3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源府办案〔2018〕17号


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张婷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全市行政村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标志及村道安装监控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代表所提到的农村治安及交通安全标志建设两个方面;

1、农村治安建设,市区职能部门已在源城辖区内的农村主要路段全面安装了治安摄像,对农村主要进出口实施监控,为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技术支持。

2农村道路及交通安全标志建设,我区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行政村主要村道设置了各种安全警示标志,同时配备了道班负责日常管理巡查和养护,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近期,我区结合生命安保防护工程建设工作,加强了农村交通安全标志建设,对辖区主要行政村道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在农村公路交叉路口处增设了安全标志牌和禁止酒后驾驶等警示标志,重点对农村学校路段增设安全减速带及警示标志,为过往车辆、行人提供安全警示,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

感谢代表对城市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