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74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06 12:21:4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源府办案〔2018〕15号

市环保局

关于张凌峰代表提出的《关于搬迁市区陶瓷厂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源城区情况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所提意见,经核查涉及源城辖区内生产型陶瓷厂共有3间,分别是贝嘉利、恒福、鹰牌陶瓷厂。目前贝嘉利陶瓷厂已经停产重整,并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竞方律师事务所于20184月拍卖;恒福陶瓷厂已在201712月停产拆除准备转型;鹰牌陶瓷厂属市直管企业,源城区无管辖权限。

下来,盼市直相关部门牵头早日出具“搬迁总体工作方案”后,我区定全力配合,按照执行。

感谢代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源城区人民政府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