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河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1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07-11 17:06:2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A类)

河城管执函[2018]278号


巫文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举办勒杜鹃文化节的建议》(第201800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于您提出举办勒杜鹃文化节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宣传和推广市树市花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举办勒杜鹃文化节和推广是宣传市树市花的重要举措之一。2017918日至108日,我市首届市花勒杜鹃花展在市体育馆正门广场成功举办,近60个品种共5000多盆勒杜鹃鲜艳绽放,旨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大大助力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的成功创建。同年201710月,我市顺利通过住建部国家园林城市考核组验收并成功创建了国家园林城市。20185月,国家住建部授予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奖牌。这是我市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对我局积极推动“两个河源”建设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2018年,我局计划本着“节俭办会,务求实效”的原则进行一次宣传市花勒杜鹃的活动,拟于2018年国庆至2019年元旦期间在客家乡土植物园举行,其具体方案待市政府审核批准后组织实施。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十分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和发展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