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008号代表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06 10:48:4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财法函〔2018〕52号


市交通局:

现就黄南均代表提出《关于解决我市乡镇过境公路规划及资金的建议》(第20180008号),涉及由我局协办的事项,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一、黄南均代表提出解决墟镇街道交通瓶颈问题的建议,我们认为是可行的,建议你局做好调查研究及公路建设规划工作。

二、关于资金安排问题,近年来,市级在财力相当困难情况下,财政预算安排了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资金500万元,专项用于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为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县级政府应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好资金安排,同时市财政、交通部门将会积极向上级反映我市基层实际情况,争取上级更多资金支持;市级财政也将视财力状况尽可能逐年加大农村基础建设资金的投入力度。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