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河源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80108号代表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日期:2018-07-06 10:40:43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财法函〔2018〕49号 


市城管局:

现就许建青代表提出《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建议》(第20180108号),涉及由我局协办的事项,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生活垃圾分类是生活垃圾处理的关键一环,目前我市对生活垃圾处理这方面还处于比较粗的一种分类,主要是对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等大件垃圾专门分类。我局对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等大件垃圾的处理也专项纳入了资金预算安排,下一步将视生活垃圾分类的进展情况再作进一步的资金专项安排,建议积极引导、鼓励社会资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理的项目中来,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环境整治能力、建设生态文明而汇集各方力量。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