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关于《河源市继续支持出口退税融资服务促进外贸稳增长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03-25 17:42:05 来源:河源市商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一、主要内容

20204月1日起,市财政将每年统筹安排专项资金,对生产型出口企业和贸易型出口企业出口退税质押贷款给予贴息扶持,至2020年3月31日止,共贴息3年。

二、扶持对象

(一)在我市登记注册,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的生产型出口企业和贸易型出口企业

(二)在海关、商务、税务、外汇等政府管理部门无不良记录;

(三)已在当地国税局办理出口退税认定,符合银行一般贷款条件。

三、扶持内容

    对申请办理出口退税质押贷款业务的企业,自企业获得出口退税质押贷款至出口退税款到账期间的利息,给予全额贴息支持。

 

原文件链接地址:http://www.heyuan.gov.cn/zwgk/zcfg/bsgfxwj/content/post_355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