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教育局关于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4:32 来源:河源市教育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引入第三方的管理办法的通知》(河教〔2022〕62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了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和个人公开遴选工作,经评审,拟定11家机构及9个专业人士入围。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11月7日- 2022年11月11日。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河源市教育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具有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材料,不予以受理。

联系电话:0762-3386819;邮箱:hyxab2009@126.com。

 

     附件:河源市市直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第三方社会机构及个人遴选入围名单




河源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