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关于婚检业务的咨询
受理编号
441600-000573989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2-09-01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市民户籍在源城区,现咨询河源市源城区内哪个医院可进行婚检,是否免费?婚检后应在什么时间内办理结婚登记?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2-09-02
答复单位
源城区12345热线办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1、经源城区卫生健康局部门调处:源城区内提供免费婚前孕前检查的机构为源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详细地址:源城区上城南门路1号。来时双方带身份证(外省人员需携带广东省居住在),如已领取结婚证的可一并带来。需空腹前来检查,在服务中心5楼有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指引。咨询电话0762-3319951,正常上班时间及周六、周日上午均有人接听。2、经源城区民政局部门调处:市民户籍在源城区,可在源城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婚检。婚检后无办理结婚登记的时间限制,工作日都可办理婚姻登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