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受理编号
441600-000381998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1-06-04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2021年4月1日,在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申领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在办事窗口交齐资料后,5月14日才完成受理进入待审核。申请指南上面的办理时间显示在材料齐全的受理后七个工作日完成审核,但已过了一个月了,依然是未审核状态,业务办理的非常缓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1-06-09
答复单位
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的问题,经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调处:随着就业创业补贴政策门槛的降低和宣传发动力度加大,各项惠民补贴愈发受到企业和劳动者的关注,尤其受疫情影响,补贴惠及面和发放规模持续扩大,以致我区的就业创业专项资金支出远超年初预算。对于未能及时向各位补贴申请人落实补贴款项表示歉意,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加强和上级部门联系,多方面筹集就业创业资金,资金即将到位。待资金到位后,我局将第一时间将补贴资金拨付给申请人,并及时通知到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