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大坝镇高发村(鹅双桥)危桥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352637
诉求类型
求助
诉求时间
2021-02-2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致县乡村振兴办:大坝镇高发村(鹅双桥)危桥问题已严重影响几十户村民的出行问题,请问何时有指标可以进行危桥改造。致县委领导:请领导实地调查,解决出行难等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1-03-02
答复单位
和平县12345热线办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和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答复: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办十分重视,联合大坝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到现场对所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了解,据了解,大坝镇高发村鹅双桥系村民于80年代为方便村民出行筹资建设,桥宽2.2米、长14米,不具备通车条件。为进一步完善高发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县振兴办及镇政府将高发村鹅双桥列入危桥改建计划,现正进行前期筹划工作,同时,也希望当地村民能积极捐赠,各方多渠道筹资,共同发力,争取尽快实施改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