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运输泥土导致尘土满天飞,路边老百姓深受其害,恳求当地政府沿路洒水减少污染
受理编号
441600-000315074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0-10-16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你好,我是和平县大坝镇高发村的村民,近日因和平县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制造基地施工,将施工出多余的泥土运输至大坝工业园处,导致新建基地至大坝工业园国道G358线路段尘土满天飞,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为了减少对该路段沿线百姓的尘土污染,安排了洒水车每天定时对该路段路面进行了洒水,但是为什么做好事只做了一半,洒水车每天只从大坝工业园至高发村沙前屋国道路段进行了洒水,而从高发村沙前屋至新建基地路段不洒水呢?这段路每天尘土满天飞,对沿线百姓生活影响很大,请相关部门能做好事做到底,对整段受到影响的路面进行洒水,减少对沿线百姓的尘土污染,谢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10-28
答复单位
和平县大坝镇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和平县大坝镇人民政府、镇相关部门调处: 因和平县粤深钢公司场地平整,需将多余的泥土方转运至大坝工业区,运输路途中产生的灰尘对周边村民造成一定影响,施工方在运输路途中也安排洒水车辆进行洒水降尘处理。开始时洒水车辆没有全程覆盖,漏洒部分路段,政府部门已要求施工方须全程进行洒水,尽量减少运输灰尘对周边村民的影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