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河源市总工会舞蹈室开放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310446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0-09-30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据了解,河源市总工会运动健身二楼个有3个舞蹈室,三楼有一个舞蹈室。现在开设的只有规定的舞蹈课,是否可以规划出一个舞厅,给喜欢舞蹈运动的会员自由练习或有组织的有偿开放?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10-10
答复单位
市总工会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市总工会舞蹈室开放的问题,经市总工会文化宫调处,现答复如下:市工人文化宫二楼有三个舞蹈室,三楼的是瑜伽室,没有舞蹈室。为了规范合理使用市工人文化宫的各个功能室(包括舞蹈室)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市总工会开办了工会文体培训班,其中就有中国舞、爵士舞、拉丁舞、民族舞等各种舞蹈培训班,由舞蹈老师现场指导,工会会员免费报名参加的培训班,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科学规范的、有组织的使用舞蹈室及配套的设施设备。三个舞蹈室在开放时间每天都有安排课程,没有闲置的,如果需要使用舞蹈室请通过报名培训班的方式进行,谢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