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关于西环路升级工程全线通车的时间
受理编号
441600-000302508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0-09-07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请问:据查西环路从2017、2018年起开始升级改造工程,时至今天2020年9月,作为在高新区工作的市民,每天上下班通勤拥堵真是痛苦,年年盼西环路能早日正式通车,目前仍有一些路段未硬底化,而且一两年都维持这个状态,未看到任何进展,请问是何种原因,政府什么时候能够解决,何时能够全线通车?望回复,谢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9-09
答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西环路升级工程全线通车时间的问题,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处:施工单位正在对该路段进行紧张施工,目前右幅路面已施工完毕,正在对左幅路面进行施工。因近期雨水较多,影响项目整体施工进度,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成项目施工。为方便市民出行,右幅道路计划近期通车,根据施工计划安排将于年底全线通车。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