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沿江东路共享单车的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293033
诉求类型
建议
诉求时间
2020-08-10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文化公园旁的便道停放大量共享单车造成许多问题:1.侵占盲道妨碍盲人出行2.行人与骑行者争抢道路互相妨碍3.许多人在文化公园飞速骑行乱钻乱窜,威胁他人安全。公园是散步慢跑休闲的地方,怎么能骑飞车相互追逐?!共享单车是交通工具,绝不是供骑飞车的!单车应停放在长鸿一侧并减少投放数量!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8-20
答复单位
市林业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沿江东路共享单车管理的问题,经园林部门调处:文化广场晚上学生骑共享电动车问题,园林中心专门派文化广场保安和工作人员对学生劝说,由于没执法权效果不明显,下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劝说、教育和引导。并已建议共享电动车单车的审批和监管职能部门城市管理执法局和运营共享电动车的公司加强对车辆的执法及管理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