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河源高新区源悦书屋开放的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291671
诉求类型
建议
诉求时间
2020-08-06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目前河源市疫情基本稳定,是否考虑尽快开放在去年底就已经启用的位于高新区金地创谷的源.悦书屋,方便在该区域生活读书活动。目前,在高新区生活的人们,借书,还书,读书都要跑到市区图书馆,很不方便。期望有关领导能积极安排研究和协调安排,在防疫的同时,也方便百姓生活,非常感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8-17
答复单位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河源高新区源悦书屋开放的问题(441600-000291671),经金地创谷调处:现“源·悦”书屋高新区自助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7:00;17:00——20:00可提供自助借还书籍服务。该自助馆的阅览区在节假日及周末均不对外开放,10:00——20:00可提供自助借还书籍服务,请进入自助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