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纯二女户家庭在哪里可以申请领取补贴
受理编号
441600-000279546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0-06-2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你好,我是河源市和平县公白镇东联村的居民,我家是属于纯二女户家庭,有纯二女户的证书,我爸妈分别是60年和62年的,他们将要60岁了,请问如何申请领取补贴呢?谢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7-09
答复单位
和平县公白镇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纯二女户家庭在哪里可以申请领取补贴的问题,经和平县公白镇人民政府调处:您的父亲未满60周岁,不满足申请条件,母亲已满55周岁,可以申请奖励,需要分别提供以下材料交到公白镇计生办公室(相关证件的原件也需要工作人员核实): 1.广东省农村计划生育奖励金申请表(可到村委会或者镇计生办领取) 2.一寸免冠近照2张 3.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结婚证复印件 5.夫妻双方户口本复印件 6.子女身份证或户口本(收养证或收养公正书) 7.申请人和平县农村信用社个人结算账户。 以上申请材料需要一式二份,全部用A4纸存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