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源城区滨江大道井盖不平很影响驾驶。
受理编号
441600-000276919
诉求类型
建议
诉求时间
2020-06-1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滨江大道从迎客大桥至高新区一段井盖几乎没有一个是平的,与路面有落差,有的干脆用沥青填补了,坑坑洼洼,导致车辆行车体验很差,除了最左侧车道井盖少,中间车道跟右侧车道井盖特别多,井盖刚好在轮胎位置。高新区那段二次返工的井盖比之前好一些但还是不平。现在很多城市例如惠州已经全面使用防沉降井盖,这种井盖施工后与路面能够完全平整,没有噪音,不影响车辆驾驶,建议我们河源为现有道路普及下防沉降井盖,不能让一个井盖问题降低了滨江大道的形象,道路细节之处方能彰显城市管理水平。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6-28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市城管局调处: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城市道路建设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只是城市道路的养护部门,负责城市道路的日常维护管理,我局将加大巡查养护力度,确保设施的完整,保障道路的畅通;同时在道路的建设前期阶段,我们会向道路建设单位提出井盖采用新工艺,使用新材料的相关建议。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