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龙川富华豪庭二手房无法过户
受理编号
441600-000271504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0-05-31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本人居住在,龙川县老隆镇富华豪庭,在2019年11月办理房产过户时被告知房子无法过户,需要等待权籍认定后方可过户,据了解本小区所有房子都无法过户,请问何时才能完成权籍认定!如果无法认定,那我们业主的权利保障!请问相关部门如何解决这类民生大问题!恳请政府部门去了解后给予有效的答复。谢谢。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6-08
答复单位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富华豪庭二手房无法过户问题,经龙川县自然资源局调处:2017年7月3日我县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在此之前核发的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在办理相关登记时必须先进行权籍调查,完成落图、落宗、落号后取得权籍报告方能办理。经查,富华豪庭宗地涉及超出原用地批准红线,我局将依据《龙川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意见》等相关规定尽快予以办理。由此给你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