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诚心咨询江东新区教育部门
受理编号
441600-000262197
诉求类型
投诉
诉求时间
2020-04-26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咨询江东新区教育局现在是否支持在职在编的教师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在签订三方定向协议的时候是否会卡人?是否有经费支持?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4-30
答复单位
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咨询是否支持在职在编的教师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等问题,经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调处: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我局一贯支持鼓励在编在岗老师进行学历提升。在编在岗教师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存在需要签订三方定向协议的问题,在学习期间如果有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冲突的可由学校进行调节。我局严格按《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教师学历提升工作方案(2016-2018年)的通知》(河府办﹝2016﹞43号)和《河源江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江东新区教师学历提升工作方案(2016—2018年)的通知》(河江东办﹝2017﹞27号)文件要求,对2016-2018年内报名参加学历进修的教师给予适当的补助或奖励。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