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大学城胜利小学入学问题
受理编号
441600-000254597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0-03-2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请教下大学城胜利小学小孩入学问题,需要哪些资料?需要哪些证明?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0-03-30
答复单位
江东新区社会事务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据调处:根据工作人员与咨询人联系沟通,该群众符合秋季义务招生第二批次房产类的条件,根据往年的招生学位申报的要求,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和证明: 一、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或祖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适龄儿童、少年与房产产权人的关系证明材料:户口簿、产权人身份证、结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籍基本信息表》(小学毕业生由毕业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用于初中报名); 四、其他相关的证件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新区教育的关心关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