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信息
诉求主题
关于创新科技大赛参赛的咨询
受理编号
441600-000516509
诉求类型
咨询
诉求时间
2022-05-10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诉求内容

市民咨询2022届河源市科技创新大赛的参赛条件、参赛流程,望职能部门告知。

处理信息
答复时间
2022-05-11
答复单位
市科学技术局
答复结果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市科学技术局部门调处:现河源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还未启动,参赛条件、参赛流程需启动后才能进一步明确,关于大赛后续事项请关注市科技局微信公众号“河源科技创新”,以便掌握最新动态情况。同时,我局于2022年5月6日印发了《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等内容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河源科技创新”下载查询,亦可直接到市科技局索取相关资料以及咨询业务。特此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