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22年补充增加建筑建材专业评委会评委库人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16:35: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库专家调整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市建筑建材专业评委会实际情況,决定对我市建筑建材专业评委会评委库人员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补充增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筑建材专业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补充增加的数量要求

(一)建筑施工、管理类专业评委共需补充增加20人以上。其它各专业评委每个专业学科组需补充增加2人以上;

(二)补充评委要综合考虑和平衡入库人员的地域或单位分布的关系,避免出现扎堆或短缺的情况。

二、建筑建材专业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的其它要求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正确掌握并执行职称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具有比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科技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教学、科研、生产一线取得优良业绩。

(四)获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五)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不得作为补充增加人选。

三、提供材料

(一)由其所在单位推荐,并填写《广东省高(中、初)级评委委员、学科组成员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被推荐专家填写《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

(二)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四、受理地点和时间

申请入库专家请于520日前报送有关材料。以公司(单位)统一报送的,报送材料时应携带单位介绍信(如属事业单位的还需提供非公证明)。受理申报材料地点:源城区沿江东路2号规划建设大厦505室。联系人:何克丹,联系电话:0762-3829798

五、其它事项

(一)评委会评委库的增补更新及维护工作是做好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为确保评审工作能正常开展,请各公司(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真正将学识水平高、业务能力优、群众评价好的优秀专家吸纳到评委库中,认真如期做好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的补充增加推荐工作。

(二)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沟通等形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对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进行归纳汇总,以便今后的职称评审工作更加规范、合理。


附件:1.《广东省高(中、初)级评委委员、学科组成员候选人推荐表》

    2.《专家入库申请表》



河源市建筑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代章)

2022510



附件:推荐表和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