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网上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19:59: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关于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省内通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零跑动”,方便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从2021年10月16日起,在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https://wsbsdt.hygjj.com)开通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符合我市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缴存职工,可在线上录入提取人相关信息并上传购房相关材料后,提交中心后台复核。复核通过后,提取资金自动转入提取人银行账户。

  职工如属省内购房的,应通过“广东公积金”小程序授权我中心联网核查购房信息。

  附件:网厅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操作指南.doc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