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 应急专栏
河源市举行森林防灭火工作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16:13:4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8日下午,河源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交接仪式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春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锋分别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签署了相关交接文件。


IMG_7082.JPG


IMG_7096.JPG


        双方一致表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从林业部门划转到应急管理部门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机关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双方将着力在强沟通、重协作、聚合力上下功夫,深入推进资源信息共享,深化协作配合,不断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新局面,全力保护林业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创造良好的林业生态环境。


DSC00633.JPG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辉星主持交接仪式,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张少锋,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