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 应急专栏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守住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2020-06-28 10:05:0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3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坚决守住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活动,找准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非法生产、经营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予以取缔,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监管、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负起责任。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要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对有关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实施监管,督促和指导生产经营单位不断强化安全基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