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 公告公示
关于依法注销紫金县富安涂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10:37:5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紫金县富安涂料有限公司:

        经查,截至8月16日,你公司紫金县富安涂料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已过期〔安全生产许可证证号:(粤)WH安许证字〔2018〕P1919,安全生产许可证期限:2018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16日〕,且未向原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提交延期申请。

        根据《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7号)第七十条第(一)款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1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注销紫金县富安涂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粤)WH安许证字〔2018〕p1919〕。

        请你公司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591号)的相关规定,妥善处置其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储存设施以及库存的危险化学品,并于9月30号前将已注销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副本(原件)交回我局。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16日